貝殼畫-洋娃娃.jpg                                                               

貝殼畫-安潔莉娜裘莉.jpg                                                                       

890M0FbCKiFFKmdUOd2F6Q.jpg

 

從小我就很喜歡動手做

做紗布包,縫洋娃娃

替娃娃做很多衣服穿

沒能做服裝設計師

一直是我心中很大的遺憾

現在我用貝殼做洋娃娃

用瑰麗貝殼替他們設計彩衣

我要我的娃娃

是世界最特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108076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