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茶花    

常有朋友打電話問我在忙什麼? 

我通常會說:在做貝殼畫! 

他們都會說:做不煩嗎?

怎麼會呢? 

貝殼畫的魅力

我想是一般人無法想像的

因為它有著獨一無二的特性

每一個素材都經由海浪這個雕塑家的琢磨

每片碎貝,都有屬於他的姿態

每拾起一片素材

我都會想該用在哪個角度

哪一個面,是最適合的

所以每一幅都不會一樣

這幅山茶花 

中間 花蕊用的是紅花寶螺的碎屑

帶有濃艷的黃

花瓣則是用硨磲牡蠣的碎片所組成

每朵花都有其味道

這是我所喜歡的感覺

喜歡獨一,別人沒有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108076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