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玻璃相框 海玻璃相框 海玻璃相框  

我想一切事物

都有其因緣

2011.11月初

一位長庚大學的學生因為尋找創作素材而找上了我

我寄了一包他所需要的海玻璃給他

當時的想法很單純

想著在高雄讀大學的兒子

如果需要別人的幫助時

別人也會如此樂意幫忙

不知有多美好!

剛好我當時我也正在為樂齡中心的貝殼畫教學作檢討

我在想適合長輩創作的產品

簡單,有型,可用的

因為這個因緣

我翻起剩下的海玻璃

發現製作出來的像框

還真多彩多式多變化呢

12月23日要去三芝區公所錫板里的社區長輩關懷站

小試成果一番

希望大家都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108076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