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地方可以跳舞,打太極拳,舒筋活骨

有一個地方可吸取醫療保健知識

有一個地方會提供多方學習的管道

有一個地方是當你煩悶時

會有很多朋友傾聽心事

這個具有多方功能的地方

是關渡樂齡學習資源中心

有這個好地方

讓每個人的生活態度有不一樣的想法

這是這次我在樂齡分享貝殼畫創作的感想

此外這次的貝殼畫教學

也讓我很自責懊惱

我只是單純的要把最熱門,最受歡迎的商品

推薦給大家

卻沒細想長輩們的眼睛會很吃力

真是對不起!!!!!

所以每一次的經驗

都是我的學習

我會更努力

藉以回報大家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108076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