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1295.jpg  

IMGP1294.jpg  

以前做貝殼DIY教學

都是以簡單好玩小品為主

現在有不一樣了

因為也有人玩出興趣了

對於回流的朋友

我也要設計具有挑戰性的作品

要兼具美觀

價位又不能太高的

素材的選擇及分配

都是很傷腦袋ㄉㄧ!

但是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一直以來我好像沒有想做卻做不到的事

因為我會想盡辦法去解決我所面對的問題

這是我的堅持!

所以問題就不是問題了!

這貝殼畫是用菜市場的白花蛤做的

白花蛤殼很厚實

大小也很剛好

取得很容易

如果有興趣的話

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108076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