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1241.jpg  

當了快20年的會計

忙碌又緊張的生活

真是嚇到我了!

現在我每天都很快樂!

因為什麼事

都是慢慢來

不必急著馬上吃完飯馬上洗碗

不必洗完碗急著洗澡兼著洗衣服

不必洗完衣服還要折衣整理家務

還要應付老的小的媽媽叫! 

有人笑我瘋了

再多待個幾年

就有可觀的退休金

可是我的能力有限

如果我真的多待個幾年

我可能真的瘋了

沒有福氣取享用退休金

現在我花勞力去做我喜歡做的事

做出喜歡的作品

也會因此高興了老半天

這個菊花

就好像是現在的我

簡單,清爽,但是別有一番滋味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108076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