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1239.jpg  

從以前我的老公就一直說

拍貝殼畫時

要注意背景.角度........

當時我根本沒再管 

因為我只是要自己做一下作品記錄

簡單說就是自己看而已!

沒想到

我的作品有得到賞識

受邀參加一個海洋拉娜所舉辦的一個

關於海洋生態的座談會

邀請一些藝術家作品展覽

我也幸運得到一個機會

但是他們要求

照片不要有電視螢幕

我聽了就想笑

因為我平常做好作品

就是擱在電視機上

隨便拍拍

這下可好了

我以後可要多多注意了

不然再多拍一次

可會累人的!

像這幅貝殼畫這麼長

該怎麼拍

才會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108076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