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0999.jpg  


在貝殼畫中,

 

最受到廣大迴響的當屬玫瑰花了,

 

也許玫瑰花最受女性的青睞吧,

 

但在玫瑰花的素材裡,

 

不可缺少的配角就是九孔了,

 

怎麼說呢?九孔其實薄薄的,

 

在海邊滾久了,

 

就只剩下一絲絲彎彎的,

 

用來做玫瑰花萼超級適合,

 

但在三芝九孔數量不多,

 

所以呢這種素材就超缺,

 

往往玫瑰做好了就缺那個花托,

 

不夠完美,

 

所以我上網找尋九孔的產地,

 

播了空我去了一龍洞跟貢寮,

 

問了當地採石花菜的阿伯指引了我往何處去找,

 

很幸運地,

 

就找到了我需要的材料,

 

從早上九點到下午三點多,

 

沒有吃午餐,拼命一直撿,

 

雖然撿蠻多了,但還意猶未盡,

 

因為三芝到龍洞還真是遠哪,

 

我把順利達成的心願,都歸於老天的恩惠,

 

也時刻勉勵自己做善事,所做的善是有回報,所以每天都是感恩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108076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